shengmingerdaoliu

三十八线破写东西的重新提笔,堆砌苍白的文字,此心东指,非朽不休。

“我是江岸渡潮生,风波未敛不可行。”

DK/温柔的杀了我.[OOC恶心.

又是小新人鸠鸠呀。

算是自己的DK一篇文了吧。难得我有耐心好好的写完了(。

然后一点点赤j

走向恶心,这次我还是后妈。大概原著设定,私设应该也有一点。

异常短小耶(。

不想多说啥了XD。文笔一样的渣别丢我我害怕。

剧情属于我,人物属于原著。



 

 

温柔的杀了我  DK

 

 

 

 

 

离别多年,他依旧忘不掉那个曾经被自己当做奴狗使唤的少年,忘不掉少年略显中性化的蓝色长发,忘不掉他紫红宝石般深邃的瞳孔,更忘不掉那两个”实习怪盗”带走少年时三人脸上灿烂到极点的笑容.

他深深的厌恶那个笑容.不论过去多少年,都是一样的厌恶.这种有毒性的情感渐渐地发酵蔓延深入心脏,渗入骨缝.渐渐地从不可名状渐渐有棱有角,成为名为嫉妒的感情.

去死,去死.

要死掉了,要死掉了啊.

很开心吧,你们.

然后他就变了.他把有着自己曾经样子的相片都销毁了,狠狠地摔到地上用脚践踏——那个人会离开很大程度是因为这个吧.他看着渐渐被火焚烤成灰烬的相片,突然有了一种新生的解脱.皱眉思考了一会,还是叫来了手下.

——“通缉令,颁布下去.”

 

 

蓝色长发的男人被双手反剪带到他的面前,抬起双眸满是厌恶——但只是一霎.

“….你?”

对啊,是我.

他笑了,走到蓝发少年身前.伸手托起少年的下巴强使哪对漂亮的紫红色的双眸对着他的眼睛,毫无保留的展现抑制了多年的温柔——仿佛要从眼眶中流出来.

紫红色的眼眸里满是诧异,知道他宠溺地笑着举起了尖利的刀子.

——让我温柔的将你杀掉吧.

——My love…?

 

 

 

“怎么了joker.”不死鸟偏偏头看着本在与自己猜拳却突然走了神的怪盗,有些惊诧眼前人的迷离深情.

“….啊没事.”

怎么回事.

心好像颤了一下?

名为joker的少年皱皱眉头,却还是将念头甩掉.

 

我多心了吧.

 

 

-

没了x


评论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ngmingerdaoliu | Powered by LOFTER